2007-03-28

你那比较美丽的一部分... ...


你在我心中
有如深红饱满的罂粟
常常诱我靠近你的呼吸
来品尝你奇异的芳香

在那醉人迷离的芬芳里
你的模样变来变去
重重妖娆缠绵的影子
长长短短拖在你的身后

我越发看不清你模糊暗淡的目光
你也越发让我不知道自己的过去
我离你的源头越近
你让我和自己越远

很久以前我们应该一起诞生
所以现在我们选择一起轮回
曾经你的名字对我非常神圣
现在你的名字消失在我周围

难道你真正的季节被我错过
总是你让我不知该如何对待
那就从此暂时让我只
关注你那比较美丽的一部分... ...

...to my hungry motherland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呵呵。很有味道呐。片段之美,惊鸿之艳,心悸之源。